辰皓博金:美元止跌黄金企稳 今日伦敦金多头依旧

辰皓博金:美元止跌黄金企稳 今日伦敦金多头依旧
2018年01月17日 11:45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外汇讯,周二,随着美元终结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的走势,金银丧失此前的上行动能,黄金一度遭受7亿美元卖单砸盘。黄金收报1338.8美元/盎司,跌幅为0.13%;白银收报17.21美元/盎司,跌幅达到0.92%。美元止住此前的下滑颓势,成功守住90关口。虽然美元趋向稳定,但背后并没有基本面因素的支撑,并且周二的涨幅也微乎其微。这意味着美元在逼近90关口的时候获得技术面的支撑,但尚未逆转下行走势,恐怕只是在近期的跌势中稍作休息。

  在美元稳住阵脚之际,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的走势最为跌宕起伏。在周二下午3时左右,德国柏林社/民/党领导委员会投票反对与联/盟/党组建大联合政府,这则消息导致欧元短线下挫近50点。随后,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推动欧元短线上涨逾20点。魏德曼表示,欧洲央行的购债措施存在不可忽视的副作用,可能在2018年结束。

  另外,周二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喜忧参半,导致英镑承压。英国12月CPI月率为0.4%,符合预期;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8%,高于预期的0.6%。不过,英国12月核心CPI年率为2.5%,不及预期和前值,英国12月CPI年率也低于前值。路透表示,英国通胀依然维持高位,薪资增速较低,再加上英国能否在2019年退出欧盟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预测英国2018年经济增速或将落后于欧盟其他国家。

  黄金未来展望

  美元的跌势正在暂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经济会出现更强劲的复苏。所以来看黄金的话,单从技术面角度考虑,短期想上破1350的位置还是比较难。近期趋势应该会走一个回调修正。小幅震荡伴随着逼空行情的出尽。当前黄金阻力在1345一线受阻,大趋势来看黄金依旧是多头。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朝上发散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格局,但势头有所放缓。四小时图K线昨日收3布林带中轨支撑反弹后,目前在中轨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有形成金叉趋势,绿色动能柱缩量减短,KDJ三线开口向上运行。综合来看,今日黄金依旧保持多头思路,下方关注1335支撑,上方压力1345,1350以及前期高点1357.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到1340进多,止损1335,目标1345,破位看1350

  不破1350进空,止损1354,目标1344-1342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魏德曼 黄金 通胀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2018年汇率将稳中有升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