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丰田拟在新兴市场投放低价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03 新浪财经

  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Toyota)昨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巴西、印度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推出低价小型轿车,以期赶上竞争对手。

  丰田此举紧紧跟随着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步伐。后者上月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印度建设一家工厂,生产雪佛兰(Chevrolet) Spark轿车,定价将在6000至8000美元之间。

  丰田汽车目前尚未开始在有利可图的印度市场生产小型车。印度消费者对价格较为敏感,因而车型较小的车更具吸引力。

  英国《金融时报》真理子•桑查塔(Mariko Sanchanta)东京报道

  译者/ 陈家易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