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战略·经营 > 正文
 

科勒发力中国二三线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2:59 每日经济新闻

  郑俊杰

  科勒正迅速进入二三线市场以应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后的建材市场变局。

  “我们的市场战略会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改变而改变。”20日,科勒厨房与浴室集团总裁大卫·科勒接受《每日经济新闻》独家专访时坦言,今年,科勒集团将启动向中国
二三线市场抢份额的战略。大卫·科勒此番是来上海参加科勒集团在亚洲首家活水体验中心的开业。

  目前,科勒在上海等城市已有6家合资或独资生产厂,在全国已有400多家门店。市场份额则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

  “我前不久刚对重庆、西安、昆明等城市进行了一番考察,我们计划对这些城市进行重点发展。”大卫·科勒透露。

  “科勒不仅仅只有高端产品,中低端产品也有不少,在二三线市场会具有相当

竞争力。”科勒中国有关人士表示。

  对于TOTO、美标等对手的挑战,大卫·科勒仍强调,科勒仍以突出产品设计来应对。据了解,科勒将90%的盈利投资于产品研发,而且每个月都会推出至少一个新品。大卫·科勒表示,公司向中国二三线市场延伸后,必然将会增加对产品本土化的依赖,因而科勒还计划三年内在中国内地建数家工厂,其中北方地区的一家工厂将于近期开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