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行号基金使行业竞争更加合理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42 证券日报

  证监会桂敏杰副主席表示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近日,首家银行号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在京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活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桂敏杰副主席指出,证券市场的稳定可持续发展,需要机构投资者的迅速增长,他肯定了作为新生机构投资者力量的银行号基金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以工银瑞信为代表的银行号基金公司,在公司治理结构、独立规范化运作、专业化市场化、风险控制等方面都交出了令市场、投资者认可的答卷,具备了比较强的竞争力和投资者信任度。桂敏杰指出,作为商业银行成立基金公司,是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互相配合下做的有益尝试,为商业银行今后的金融综合性经营下的监管模式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事实证明,银行号基金进入市场,没有改变行业合理的竞争态势,相反,使得行业竞争更加合理、更加充分,有助于国内基金业的健康发展。肯定成绩的同时,桂敏杰还在创造品牌、保持公司独立性、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创新等方面对银行号基金公司提出了殷切期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