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谈入股戴姆勒:任何股权投资都须实现战略合作

李书福谈入股戴姆勒:任何股权投资都须实现战略合作
2018年02月26日 11:33 新浪综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6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吉利入股戴姆勒后,双方将如何展开合作备受关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昨晚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表示,任何股权投资都必须要实现战略合作才有意义,只有双赢的合作才有未来,具体将共同讨论数字技术、线上服务、新能源科技以及共享出行等方面的合作。

  李书福说,如何与戴姆勒进行合作是我们的核心问题,我们的任何股权投资都必须要实现战略合作才有意义,都必须要为我们的核心产业服务,这是一种战略上的思考。我觉得这项投资还是为了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了吉利汽车工业的发展,服务于国家战略。当然,任何单边想法都是不会成功的,我们的投资必须要有利于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发展,只有双赢的合作,双赢的项目,才有可能有未来,有生命力。因此我们要重点讨论这个问题,具体而言,我们会共同讨论数字技术、线上服务、新能源科技以及共享出行等方面的合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李书福 戴姆勒 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