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2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2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2月26日 07:23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天华院新天然气停牌起始日2018年2月26日。

  12上电债停牌起始日2018年3月1日。

  复牌

  富控互动园城黄金建设机械中国铝业纽威股份停牌终止日2018年2月23日。

  深市

  停牌

  隆平高科大东南豫金刚石德艺文创停牌。

  复牌

  永安林业银河生物长城动漫传化智联新野纺织新海宜沃尔核材飞马国际步步高北讯集团新亚制程海南瑞泽加加食品普邦股份欧浦智网金一文化金利华电厚普股份激智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乐视网:嘉睿汇鑫已支付全部投资款项 相应股权过户手续已完成

  乐视网23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近期公司注意到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大起底:孙宏斌的乐视阳谋》等文章,报道称“融创中国投资乐视的股权截至目前甚至仍未完全过户”。公司澄清说明:截至目前,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投资款项,相应股权过户手续也已全部完成。

  公司同时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国际实业参与竞购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国际实业23日晚间公告,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将其持有的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1%股权进行挂牌转让,计1100万股,挂牌转让底价为人民币6808.78万元,挂牌截止日2018年2月22日。公司决定与上海朴承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本次竞购,其中联合方竞购490万股,上市公司竞购股份610万股,公司本次竞购占万家基金总股本的6.1%,挂牌底价为3775.78万元。本次竞购如能完成,公司将参股万家基金46.1%股权,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投资结构,提高公司股权投资收益。

  长城汽车与宝马股份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长城汽车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宝马股份于2018年2月23日在中国北京签署了意向书。双方初步达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意向,如果双方合资合作能够顺利实施,预期会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品牌溢价能力,有利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开拓国内外新能源汽车 市场。

  广汇汽车6.8亿元收购上海爱卡投资合伙份额

  广汇汽车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拟以68,619.60万元收购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殷小亮持有的上海爱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23.6783%合伙份额。标的公司上海爱卡,通过塞纳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爱卡汽车网相关的权益、资产及业务。爱卡汽车是中国最早的汽车社会化网络互动媒体,是国内知名的汽车垂直门户网站,拥有全国领先的汽车主题社区。

  上海贝岭出售苏州同冠7.8%股权

  上海贝岭23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程序,与张家港市骏马钢帘线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以总价人民币1950.00万元出售公司持有的苏州同冠7.8%股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该股权转让款。公司对苏州同冠的初始投资成本为1950万元,此次转让该股权的投资收益为零。

  勘设股份签署3亿美元海外工程 施工合同

  勘设股份23日晚间公告,2月22日,公司签署了毛里求斯怡海花园项目1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暂定合同总价USD315,300,000(叁亿壹仟伍佰叁拾万美元)。本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3-4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有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花王股份中标3.7亿元绿化工 程项目

  花王股份23日晚间公告,公司2月23日收到了关于濮阳县2018年城区绿化工程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暂定总投资为37,160.50万元。

  獐子岛:将于26日前就电视媒体报道做出书面说明

  獐子岛2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有电视媒体发布有关獐子岛底播虾夷扇贝死亡事项的报道。公司已于2018年2月2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对上述媒体报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高度重视,将于2018年2月26日前就上述问题及时做出书面说明。

  海南椰岛高管未实施增持 计划遭交易所问询

  海南椰岛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月2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及核心人员增持进展事项的问询函》。其内容为:截至目前,公司董监高及核心人员增持计划期间已过8个月。请披露本次增持主体至今仍未实施增持计划的具体原因。根据前期公告,海南椰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川在2017年6月24日披露增持计划时,持有公司13,400股股份,目前持股数量为0股。请明确说明郭川是否违反前期增持承诺及原因,并说明对于股份增持的后续安排。请公司于2018年2月27日前对相关事项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太空板业: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太空智造”

  太空板业( 300344 )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文名称拟由“北京太空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太空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智造即用智能化方式(互联网、BIM、新材料 、装配式等技术)实现建筑物的建造。证券简称拟由“太空板业”变更为“太空智造”。

  铁汉生态:与卢龙县政府合作 50亿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

  铁汉生态( 300197 )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提升卢龙城市形象、构建生态园林 城市的建设中,双方计划未来5年投资50亿元,开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 、生态修复 、康健养老 、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电商、房地产开发 、生态景观建设项目等方面的建设开发合作。

  海默科技:大股东目前不存在强制平仓风险

  海默科技( 300084 )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大股东虽然质押的股份较多,其中一部分为公司融资提供了质押担保,但总体质押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韩建河山提示风险:未在雄安新区承接业务

  韩建河山( 603616 )2月23日晚公告,公司股价22日、23日连续涨停,公司提示风险称,截至目前公司未在雄安新区承接业务,也未在雄安新区存在资产;雄安新区未进行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招标,公司也未在雄安新区进行投标;因此雄安新区的建设到目前为止对公司经营情况没有影响。

  乐普医疗:心电图人工智能自动分析系统注册获FDA受理

  乐普医疗( 300003 )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凯沃尔电子自主研发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心电图自动分析和诊断系统“AI-ECG平台”的医疗器械 注册,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受理,正在进行注册审查。预计该技术将带来心电行业的革命。

  华英农业:目前正积极研究维护股价的措施

  华英农业( 002321 )2月22日复牌后连续两个一字跌停。23日晚间,华英农业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公司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但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一直充满信心,目前正在积极研究维护公司股价的措施。

  亨通光电:中标中国移动光缆采购项目

  亨通光电( 600487 )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8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次),中标份额12.57%。据悉,本次中国移动2018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次)采购总量约为1.1亿芯公里,亨通光电中标份额位居前列。

  新凤鸣:拟40亿元投建PTA 项目 延伸产业链

  新凤鸣( 603225 )2月25日晚间公告,为向上游延伸产业链,公司拟开工建设独山能源年产220万吨PTA项目,项目总投资40亿元,计划于2019年三季度建成投产。经测算,项目正常年的利润总额为8.7亿,据悉,目前新凤鸣PTA年需求量超过230万吨,项目生产的PTA全部由公司自用。

  亚星化学:信披不准确 山东证监局对公司出具警示函

  亚星化学( 600319 )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信息披露存在不准确的情形,山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公司时任董事长苏从跃、时任董事会秘书孙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鹏欣资源:签署铜钴精矿包销协议 增强资源储备

  鹏欣资源( 600490 )2月25日晚间公告,为增强铜、钴矿 战略资源,公司在刚果(金)注册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希图鲁矿业,与当地文森特矿业签订产品包销协议。文森特矿业承诺向希图鲁矿业供应铜钴精矿,对应铜金属量不少于5500吨/年,对应钴金属量不少于1500吨/年。产品包销期为15年,包销期限期满后可自动延续15年。

  软控股份:拟认购eCobalt股份 布局锂电池 核心矿产资源

  软控股份( 002073 )25日晚公告,公司与eCobalt签署合作意向协议,拟现金认购eCobalt新发行不超19.9%股份并拟提供有息借款供eCobalt生产经营用,预计本次认购股份及提供借款合计不超8000万美元。双方同意在条件成熟时与合适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钴资源相关产品的生产项目。eCobalt主营钴矿产资源勘探及开发。本次交易公司将在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所需的核心矿产行业进行战略布局。

  预增预减

  棕榈股份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0%

  龙泉股份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九成

  闽发铝业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9%

  安纳达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5.24%

  上海机场年报 净利增长三成

  海[gubar]思科[/gubar]:一季度净利预增20%-40%

  苏泊尔:2017年净利13亿元 同比增21%

  合力泰:2017年净利增35% 一季报预增38%-52%

  齐翔腾达:2017营收同比增278% 净利增近七成

  永兴特钢业绩快报:2017年净利同比增四成

  火炬电子: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50%

  恒大高新一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 为盈

  德奥通航:2017年亏损7251万元

  汇冠股份业绩快报:2017年净利下降八成

  增持减持

  神开股份股东映业文化拟增持不低于7.45%股份

  湖南发展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金鸿控股实控人拟继续增持 员工持股计划 完成股票购买

  鄂尔多斯控股股东方面拟增持公司B股

  金诚信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ST新赛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

  利源精制:董事长拟斥资5000万至1亿元增持股份

  利安隆:达晨系拟减持不超7%股份

  中弘股份股东齐鲁碧辰8号拟清仓减持

  春秋航空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4%股份

  民生银行等多家公司公告:安邦近期没有减持股票计划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管涛 管涛 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当价格上涨偏离城市价值越大时,房价往往容易最先开始“大幅降价”或“降价潮”。
  • 老艾狗年反弹行情将继续进行
  • 冯明金融业基本矛盾已发生转变
  • 温彬银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
  • 张宏伟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
  • 盘和林报忧找短板也是经济生产力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