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雪冷链终止IPO申请 拟调整上市计划

凯雪冷链终止IPO申请 拟调整上市计划
2018年02月23日 07:0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见习记者 郭净净 记者 卢梦匀)2月22日,新三板公司凯雪冷链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2月14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向公司出具的编号为【2018】47 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2017年1月22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并于2017年2月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70169 号)。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拟调整上市计划,决定撤回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