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小偷

科技改变小偷
2018年02月25日 11:45 同道金融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科技改变小偷

  文/开心夏

  【科技改变小偷】

  快到年底了,走在大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小偷哭了!

  无现金的生活,让他无从下手,现在几乎人人都不带现金出门,一切都靠手机支付,连买菜都不用现金!一个存在了几千年的职业——小偷,就这么被毁了。

  而且,现在连手机也很难偷了,因为走路、吃饭都在看!时刻不离手!小偷怎么下手?

  干掉小偷的不是警察,是微信和支付宝。

  新模式创造新生活!再不接受新事物、新观念、新模式,只能被淘汰出局!

  【味道】

  北京一男子来新疆伊犁库尔德宁大草原旅游,一下车来了个深呼吸,我的妈呀,空气太新鲜了,质量太好了!不料,身体一下承受不了这么干净的环境,醉氧,当场中毒反应发作晕了过去。120急救车及时赶到问:“病人从哪来的?”答:“北京滴!”急救员嗯了一声,将氧气筒的软管拔下,接到汽车排气管上,让他吸了几口。他慢慢醒来轻轻说到:“大爷的,这才是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管涛 管涛 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当价格上涨偏离城市价值越大时,房价往往容易最先开始“大幅降价”或“降价潮”。
  • 冯明金融业基本矛盾已发生转变
  • 吴飞中国企业家面临哪些刑事风险
  • 温彬银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
  • 张宏伟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
  • 盘和林报忧找短板也是经济生产力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