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手万豪 国际福布斯富豪童锦泉再次出击酒店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4:14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继顶级豪华酒店“丽晶”之后,福布斯富豪童锦泉再次出击酒店业。万豪国际集团昨日宣布与童锦泉麾下上海长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管理于2007年中开业的五星级中山公园万丽酒店。

  据了解,该酒店将拥有680间客房,整栋建筑物高60层,酒店将使用上面的35层。酒店设有一个大堂酒廊和三个餐厅。上海中山公园万丽酒店是长峰开发的多用途物业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16万平万米的零售用地和2.4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层,酒店毗邻购物中心、电影院和办公区域。目前万豪在上海管理的万丽品牌酒店包括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和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

  童锦泉曾向媒体表示,今后希望开发多个集合商场、豪华酒店等为一体模式的商业项目,并与国际专业酒店集团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