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建筑业总产值近15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37 中国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建筑业总产值近15000亿元

8月1日,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06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企业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4931亿元,同比增长23.8%;全国建筑业企业房屋建筑施工面积26.33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9.7%;企业总收入13061亿元,增长26.1%;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34亿元。 中新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一日电 国家统计局三十一日在此间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企业完成建筑业总产值一万四千九百三十一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三点八。

  与此同时,全国建筑业企业房屋建筑施工面积二十六点三三亿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九点七。

  国家统计局称,这些数据指具有资质等级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尚不含劳务分包建筑业企业。

  在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的同时,施工产值增速上升,经济效益也不断提高。全国建筑业企业总收入达一万三千零六十一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六点一;实现利润总额二百三十四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十三点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