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从美国购买110架波音飞机

越南将从美国购买110架波音飞机
2019年02月28日 22:5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称金额超过210亿美元。

  2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越南最高领导人、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的越南国家主席府举行会谈。越南方面决定从美国采购价值2.3万亿日元的飞机等产品。

  在会谈的一开头,特朗普对越南同意成为美朝首脑会谈的举行地表示感谢,并在此基础上称赞,“越南经济始终保持良好状态”。据美方公布的消息,此次达成的合约金额超过210亿美元。        

特朗普与阮富仲(Reuters)特朗普与阮富仲(Reuters)

  会谈结束后,越南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和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宣布已签订合约,分别从美国波音公司采购100架和10架飞机。越捷航空还将从美国通用电气(GE)采购航空发动机。    

  美越两国1995年实现邦交正常化。对于越南来说中国是最大的贸易对象国,不过彰显加强与美国的经济联系符合越南的国家利益。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大西智也  河内 报道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