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召开之前 马克龙就科技公司税改向美国施压

G7峰会召开之前 马克龙就科技公司税改向美国施压
2019年08月22日 03:0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表示,美国科技巨头缴纳了不公平的低税率,未能为公共利益做出贡献,并敦促华盛顿帮助改革全球企业税法。

  临近法国G7峰会,马克龙向记者表示,“大型科技公司没有为共同利益做出贡献。”

  “我不同意这个制度,我认为它不好,包括对美国工人来说,”他说道。

  脸书谷歌、和亚马逊等互联网巨头目前能够在爱尔兰和卢森堡等低税收国家实现利润,无论其营收来自哪里。

  马克龙表示,加大对大型科技公司的税收力度是一个社会正义的问题,并敦促制定一个适用于数字服务的通用税法。

  今年7月,法国征收数字服务税法案获批。全球数字业务年营业收入不低于7.5亿欧元和在法国境内年营业收入超过2500万欧元的企业将被征收3%的数字服务税。

  分析普遍认为,谷歌、亚马逊和脸书等互联网巨头从而将面临被征收相关税款。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