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塔吉特和劳氏财报好于预期 推动道指上涨300点

午盘:塔吉特和劳氏财报好于预期 推动道指上涨300点
2019年08月22日 00: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股市周三上涨,塔吉特(Target)和劳氏(Lowe‘s)等零售商强劲的季度业绩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300点,涨幅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

  塔吉特股价上涨16%以上,创下历史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3.4%,分析师预计增长2.9%。同店销售额是衡量零售商业绩的一个关键指标。

  劳氏第二季度收益报告跃升约10%。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Marvin Ellison)表示,该公司利用“节日活动执行力强、油漆业务增长以及我们的专业业务增长”,实现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好于预期的业绩出炉之际,交易员们正担心美国经济可能放缓。这些担忧导致投资者从股票等高风险资产转向黄金和美国国债等传统上更安全的资产。

  投资者对美联储7月份会议记录的发布充满期待,他们正在寻找任何有关货币政策的线索。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同时暗示这只是一次“周期中期调整”,美联储不会重返刺激时代。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与欧盟的贸易关系发表了新的评论。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与欧盟打交道非常困难,他们总是开高价。”

  他说,“但我们手中有所有的牌,因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对他们的汽车征税,他们就会给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因为他们要在这里出售数百万辆奔驰,数百万辆宝马。”特朗普本周将在法国举行的七国集团会议上会见其他欧盟领导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