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9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9年09月22日 16:31 新浪财经

  【热点】

  银宝山新三涨停:公司为国内某知名企业5G基站射频类结构件供应商

  银宝山新(002786)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公司9月22日晚发布异动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中将公司列为国内某知名企业基站射频器件产业链中的主要供应商。该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对此,银宝山新核查称:公司为上述企业5G基站射频类结构件供应商;上半年公司在上述企业5G基站射频类结构件销售收入约为1.36亿元,净利润约为500万元。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智光电气:粤芯半导体12英寸芯片生产线项目(一期)投产

  智光电气(002169)9月22日晚间公告,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芯半导体”)建设的12英寸芯片生产线项目(一期)已达到投产条件,并于9月20日实现量产。粤芯半导体生产包括微处理器、电源管理IC、模拟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及5G等创新应用的模拟芯片与分立器件需求。公司间接持有粤芯半导体股权。

  【业绩】

  众兴菌业: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48%-65%

  众兴菌业(002772)9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706.8万元至5507.24万元,同比下降48%-65%。业绩下降主要系:第三季度食用菌价格同比下降;部分子公司产品优等品率下降,导致市场售价偏低;财务费用增加。

  【增减持】

  捷佳伟创:两高管均拟减持不超过0.8%公司股份

  捷佳伟创(300724)9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均为3.42%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伍波和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勇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均不超过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80%)。

  西部资源: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西部资源(600139)9月22日晚公告,持股5.14%的股东四川富润因流动资金需求,拟4个月内减持不超1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合同中标】

  龙马环卫:中标17.86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龙马环卫(603686)9月22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海南省乐东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运营服务项目,合作期限9年,合同年化金额1.98亿元/年,合同总金额17.86亿元。截至公告日,公司2019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量43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9.28亿元,合同总金额101.44亿元。

  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TLP框架协议

  四维图新(002405)9月2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TLP框架协议,公司将通过TLP即车联网位置数据平台为其集成、分析和处理从其在中国销售的2019年-2024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获取的地理位置相关数据。此次双方签署TLP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在智能汽车位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表明公司在汽车全面智能化、网联化、电气化的创新变革中持续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金冠股份:公司拟与移互公司在区块链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投资

  金冠股份(300510)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互公司”)于当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意向协议,双方拟在区块链、数字货币、大数据及AI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公司拟对移互公司进行投资,拟向移互公司的母公司MailTime Inc增资并获得不超过30%的股份。投资入股的主要目的为开拓区块链、数字货币、大数据及AI在新能源有序充电网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全球市场。

  海能达:收到北欧某国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采购订单

  海能达(002583)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欧某国当地合作伙伴的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314.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8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4%。公司称,该项目主要为北欧某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DMR终端产品及相关配件,是公司在北欧地区公共安全领域的重要突破。

  金诚信:签署2.56亿元施工合同

  金诚信(603979)9月2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东安金矿井下采矿工程、二期开拓及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约为2.56亿元,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股权变动】

  南威软件:电科投资战略入股 拟受让公司6%股份成第二大股东

  南威软件(603636)9月22日晚公告,为推进中国电科及其旗下子公司与南威软件在智慧城市、自主创新国产软件、物联网行业应用等领域的深度产业合作,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吴志雄与电科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160万股转让给电科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6%,转让价格为10.24元/股。预计在股份交割完成后,电科投资将成为南威软件第二大股东。

  爱施德:控股股东方面拟协议转让5.08%股份给自然人向时煜

  爱施德(002416)9月2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神州通投资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赣江新区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6300万股转让给自然人向时煜,占公司总股本的5.08%,每股转让价格为5.22元,转让总价款3.29亿元。此次转让部分股份主要系满足大股东自身的资金需求,同时引入优质股东,优化公司的股权分布和治理结构。

  【其他】

  宣亚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宣亚国际(300612)9月22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93.9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重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摩登大道:长期应收款可能计提坏账准备

  摩登大道(002656)22日晚公告,截至9月20日,中焱服装所欠公司的费用合计7616万元。基于中焱服装出现异常经营等情况,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催收上述款项,但存在短期内无法收回的可能,公司可能对上述费用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此外,经自查,公司发现存在控股股东瑞丰集团占用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库存现金的情形。截止2019年8月31日,公司及部分子公司被瑞丰集团占用的资金余额合计为312万元。

  泰晶科技:9996万股限售股9月30日上市流通

  泰晶科技(603738)9月22日晚公告,9996万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于9月30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59.82%。公司同时披露,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喻信东之妹喻慧玲发来《声明》,其已通过非交易过户方式取得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何虎持有的公司股份238万股,至此,何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众生药业:获得哥伦比亚专利证书

  众生药业(002317)9月2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哥伦比亚工业和商业监督局颁发的专利证书,专利名称:DERIVADOS QUINOLINA COMO INHIBIDORES SMO(作为SMO抑制剂的喹啉衍生物)。该专利是公司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胃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的创新药物ZSP1602项目的化合物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

  山东威达:收到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山东威达(002026)9月2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对公司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2500万件电动工具零部件项目予以备案。公司此次在越南设立子公司尚需取得越南政府部门的审批、登记。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