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周四发财报!预计Q2营收井喷 分析师最新目标价$4300

亚马逊周四发财报!预计Q2营收井喷 分析师最新目标价$4300
2021年07月27日 16:4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亚马逊周四发财报!预计Q2营收井喷 线下经济恢复会否影响线上业务成市场焦点,分析师最新目标价 $4300

  来源:微博(捕捉翻倍美股)、钜亨财经

  亚马逊 (AMZN-US) 将于周四发布Q2财报,市场预计将迎来井喷式增长的业绩,但也有部分担忧经济重启后业绩增长会放缓。

  亚马逊先前估计,营收介于 1100 亿至 1160 亿美元,营业利益在 45 亿至 80 亿美元之间。华尔街预期共识为营收 1154 亿美元,营业利益 78 亿美元,EPS 12.28 美元。

  亚马逊自去年春季疫情开始以来,每一季都超过预期。华尔街估计亚马逊的电商和 AWS 云端运算业务都将强劲成长,且近期 Snap (SNAP-US) 和推特 (TWTR-US) 爆炸式的成长也表明了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可能被低估了。

  7月26日,Wedbush 分析师 Michael Pachter 发布报告称,2021 年亚马逊的营收成长率将从去年的 38% 放缓至 27%,但这仍高于疫情爆发前 2019 年 20% 的成长率。他重申亚马逊股票‘优于大盘’的评级,以及目标价 4300 美元。

  同日,瑞信分析师 Stephen Ju 同样重申其‘优于大盘’的评级,但目标价自 4000 美元调升至 4850 美元。他指出,亚马逊一直积极投资电商基本设施,且可能更广泛推出当日送达服务。他写道,‘经过一段时间大笔投资产能后,亚马逊应该能进入相对丰收的周期。’

  美银证券分析师 Justin Post 维持‘买进’评级,但将目标价自 4360 美元小幅下修至 4350 美元。他反而对亚马逊之后的状况有一些担忧。Post 认为 6 月份的季度业绩将符合预期,但下修 9 月季度的预估,因为担心随着美国刺激措施消退,以及实体零售店重新开业,亚马逊的电商业务恐怕迎来一些阻力。

  目前共有42位分析师给出评级,均为“买入”,平均目标价为$4,209.57。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