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市场应为秋季“下行修正”做好准备

策略师:市场应为秋季“下行修正”做好准备
2020年07月23日 00:0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投资者应为9月或10月的股市“下行修正”做好准备。

  近几个月来,全球主要市场出现了空前的复苏。鉴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给外部经济带来风险,许多分析师对市场涨势的可持续性提出了质疑。

  RW Advisory策略师Ron William周三表示,市场在技术、季节性和政治方面都存在“不对称风险”,标普500指数3000点将是下行的关键点位。

  William说:“纳斯达克指数显然是最被超买的,并且肯定不是美国乃至全球的代表。”就风险等级指标而言,William认为英国股市位于“榜单的底部”。

  他补充说:“我建议所有人都准备好迎接8月份的市场峰值以及9或10月份的修正。”

  William强调,尽管市场有反弹,但市场中的“精明钱”仍处于九年来的低位,其中大部分反弹是由Robinhood投资者推动的,他称其为“下行风险的明显迹象”。

  “精明钱”是指由机构投资者、基金经理、中央银行和其他各种金融专业人士控制的资本。

  William说:“精明钱已经退场了,热钱、投机性的资金进场。这是一种我们需要提出质疑的模式。”

  “当然,美联储一直注入创纪录的资金提振市场,其他中央银行也纷纷效仿。中央银行的政策可以影响流动性,但不能影响破产,所以这就是1929年的模式,因为类似的事情确实在那时候也发生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