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大多头变调 下调评级并称没有上涨空间了

特斯拉最大多头变调 下调评级并称没有上涨空间了
2020年07月23日 00:28 金融界

原标题:特斯拉最大多头变调 下调评级并称没有上涨空间了 来源:金融界网站

华尔街一位特斯拉(TSLA)的大多头下调了该股的评级,并对客户发出警告:至少目前还没有让人信服的推动TSLA继续走出惊艳上涨走势的理由。

JMP Securities分析师Joseph Osha周二表示,尽管在今年早些时候他给予特斯拉的预期超过了其他分析师,但现在却很难说该股在短期内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因此,他决定将TSLA评级从“跑赢大市”下调为“与大盘持平”评级。

这位分析师告诉客户:“我们仍然相信TSLA到2025年可以成为一家市值超1000亿美元的汽车公司,但即便考虑到我们的基本面展望,我们也无法给出一个合理的依据来证明TSLA的股价应该高于当前水平。”

他接着表示:“TSLA的估值现在略高于我们最近给出的1500美元的目标价,我们认为,TSLA在明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可能讨论的任何中期成功,目前都公平地反映到了股价上。”

Osha并不是唯一一个最近几周才对TSLA变得更加谨慎的卖方分析师。TSLA近几个月令人瞠目结舌的飙升怎么说都不为过:特斯拉在7月上涨了47%,在过去6个月内上涨了190%,较去年上涨了514%。

尽管包括JMP Securities在内的许多券商都认为,从长期来看,特斯拉一定会取得成功,但许多人警告称,特斯拉的飙升显示出的是情绪化交易,而不是更为理性的基本面分析。

摩根士丹利广受关注的分析师Adam Jonas在本月早些时候写道,“希望的力量”正在推动特斯拉疯狂崛起。

Jonas在7月初写道:“希望的力量、资本的形成和股价的波动,长期以来一直是一种共生关系。希望是民主资本主义的燃料。它并不总是凑效,但当发挥作用时,就会很特别。”

TSLA在周二午盘下跌了3.6%,原因是更为谨慎的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

但考虑到Osha在今春对这家加州汽车制造商的看涨程度,其下调TSLA评级就并不寻常了。今年3月,他将特斯拉的评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给了特斯拉1060美元的华尔街高目标价预测。

他当时写道:我们认为,TSLA最近因市场导致的回调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此股的良好机会,对竞争对手产品的剖析也表明,TSLA应该会继续保持其市场主导地位。

TSLA甚至超过了Osha在7月6日调整后的1500美元目标价。

因此,鉴于市场对特斯拉的迷恋,该分析师表示,他将密切关注特斯拉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

Osha写道,他预计特斯拉CEO Elon Musk将帮助公司在汽车销量和毛利率方面取得进展。他还期待特斯拉的管理层对特斯拉上海工厂发表评论,以及该公司今年是否能像预期的那样在上海生产50万多辆汽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分析师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