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周末谈崩 疫情升级美股期货开盘即熔断

美国国会周末谈崩 疫情升级美股期货开盘即熔断
2020年03月23日 06:4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疫情继续升级,但美国国会周末开会尚未就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一致。

  周一(3月23日)市场开盘即现暴动。美股期货跌超5%,触及下跌熔断限制,道指期货低开近千点。

  据路透报价,WTI原油期货盘初快速跌6%,现报21.6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近6%,报28.12美元/桶。 

  周末,美国方面的疫情继续升级。继纽约州之后,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州也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该州各级政府提供援助。目前该州有新冠肺炎1793例,94人死亡。特朗普表示,已经批准纽约和华盛顿州的重大灾难申报请求,将很快批准加州的申请。 

  此外,据零对冲,美国国会尚未就经济救助计划达成协议。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周日参加国会主要领导人与财政部长姆努钦的会谈时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没有准备好接受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起草的第三轮经济刺激法案,因为民主党人对于其中一些援助条例仍存在质疑。如果众议院民主党不支持,参议院民主党人将会阻挠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举行的法案投票程序。此前,白宫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曾表示,该法案将包括高达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 

  据悉,在周日会议结束时,佩洛西告诉一位员工:

“我们的分歧太大。”(We are so far apart.)

责任编辑:张国帅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