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斯宾塞:在危机面前中国调动资源能力非常杰出

迈克尔·斯宾塞:在危机面前中国调动资源能力非常杰出
2020年03月22日 22:3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3月22日消息,罗汉堂秘书长陈龙线上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汉堂学术委员迈克尔·斯宾塞。两位学者以专业的视角近观疫情及其影响,在纷繁复杂的疫情变化中,展望全球经济大格局的演变。

  迈克尔·斯宾塞表示,在面临真正危机的时候,中国在调动资源方面非常杰出,而西方国家并没有这种能力。比如意大利,非常缺乏调动资源的机制。在追踪风险方面,西方国家做得也不够好。

  直播传送门:

  罗汉对话 迈克尔·斯宾塞:疫情之下,全球经济大格局如何演变?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罗汉对话·现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