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赖智明:期待虚拟银行成为一个很好的融通机制

腾讯赖智明:期待虚拟银行成为一个很好的融通机制
2020年01月14日 11:1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第13届亚洲金融论坛于2020年1月13及14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届论坛主题为:重塑增长:创新·突破·共融。

  香港金融发展局董事会成员、腾讯集团副总裁、富融银行董事长赖智明在“专题早餐会: 香港投资通道演变中的角色:新趋势、新时代及新战略”环节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在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方面,比如说推出转数快和虚拟银行方面,给了行业很大的支持。赖智明又指,期待着未来虚拟银行能够成为一个很好的融通机制,推动大湾区互联互通。

  提到人力培养出方面,赖智明说腾讯设有腾讯金融学院,一直专注于“互联网+金融” 跨界别发展,培育金融科技创新人才,也会跟不同的大专院校合作,让金融科技知识更普及,同时成就更多行业精英。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