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花光所有钱也要赶走特朗普

布隆伯格:花光所有钱也要赶走特朗普
2020年01月13日 07: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上周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都花在2020年将特朗普赶出白宫,他还驳斥了竞争对手关于其试图收买美国大选的批评。

  布隆伯格被《福布斯》列为美国第八富豪,身价超过550亿美元。他已经在美国的电视台和社交媒体投放了大量广告,宣称他是在大选中击败特朗普的最佳选择。自从去年11月发起竞选以来,他在竞选广告上的支出比他的主要民主党竞争对手去年全年的支出还要多。

  “首要任务是赶走唐纳德·特朗普。我正在花费我所有的钱来赶走特朗普。”布隆伯格上周六说。

  布隆伯格说,他“相当自信”能击败特朗普的一个原因是他对摇摆选民的吸引力,“我有理由相信我可以击败特朗普,原因之一就是我能够被温和的共和党人接受。”

  “无论你是否喜欢这样,但除非你让温和的共和党人越界,否则将无法赢得选举。其他人对他们来说太自由了,他们肯定会投特朗普的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布隆伯格 大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