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我将为DACA抗争到生命最后一刻

蒂姆·库克:我将为DACA抗争到生命最后一刻
2019年11月23日 08:3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特朗普总统访问其公司德克萨斯州工厂后接受了ABC新闻的采访。现在,ABC新闻分享了采访的更多细节。据这家媒体披露,库克表示自己关注的是政策而非政治,他关注的是童年抵美暂缓遣返计划(DACA),而这是他本人以及苹果一直倡导的。

  “不管谁入主白宫,我关注的事情都是一样的。我关注的是DACA。我们在苹果公司有450名员工,他们在DACA下得到了聘用。我希望那些人得到保护。不仅是这450人,还有更多的DACA美国人。”

  去年10月,库克签署了一份“法庭之友”的简报,敦促最高法院支持DACA并保护美国的梦想者。库克在采访中表示,他将继续反对特朗普政府废除DACA的做法,“我将在这件事情上一直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另外,库克还在访谈中谈到了隐私问题,并还重申了他之前已经说过多次的话。库克指出,苹果并不想知道用户的生活个人细节,也不想吸干他们所有的数据。

  库克接着说道,他“非常担心”在一个“没有什么是隐私”的世界里,言论自由将会消失。

  而在谈到拆分Facebook谷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时,库克表示,他认为人们太过关注罚款和解体,而不是科技公司如何在没有告知客户并获得允许的情况下收集和使用数据。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