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宣布首款电动皮卡2021年上市 或先于特斯拉

通用CEO宣布首款电动皮卡2021年上市 或先于特斯拉
2019年11月22日 11:14 TechWeb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通用CEO宣布首款电动皮卡2021年上市 或先于特斯拉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将在今日推出旗下的首款电动皮卡,而这一款新车推出之前,美国最大的汽车厂商通用宣布,他们的首款电动皮卡将在2021年秋天上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通用首款电动皮卡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是公司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当地时间周四于纽约所举行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宣布的。

  在会上,玛丽·巴拉表示,通用汽车了解皮卡买家,也知道那些新进入卡市场的消费者对皮卡的需求,通用电动皮卡的性能将非常出色,她对这一款电动皮卡也非常兴奋。

  皮卡是目前汽车市场中利润较高的车型,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曾提及,皮卡是美国市场销售火爆的车型之一,目前美国的皮卡市场被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主导。

  在汽车行业向电力驱动等转型的趋势下,皮卡也有电力驱动的发展趋势,2021年也可能会成为电动皮卡竞争较为激烈的一年。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另一大汽车厂商福特也倾向于在2021年晚些时候销售电动皮卡,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也即将推出,官方预期的上市时间将在发布会上透露,但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或者2022年年初上市。

责任编辑:李园

皮卡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