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成员国在阿布扎比会晤 暂无深化原油减产的议程

OPEC+成员国在阿布扎比会晤 暂无深化原油减产的议程
2019年09月12日 00: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 9月12日消息,OPEC+成员国的部长级官员们在阿布扎比召开会议,目前暂无讨论深化原油减产的议程,但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石油需求强度的担忧日益加剧。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对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担忧加剧促使石油需求增长预测遭到下调,原油价格在今年夏季的大部分时间内均徘徊在60美元区间低端。油价太低而无法涵盖OPEC+组织中许多国家的预算,特别是对于沙特而言,但该组织未表示将在周四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上力争推高油价。

  “JMMC的目标不是一直提出新的提案,”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三在阿布扎比被问及深化原油减产的可能性时,对记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监控当前的市场形势和履约情况,我们将确切地讨论这些问题。”

  该评论与沙特能源大臣Abdulaziz bin Salman王子先前的评论如出一辙。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沙特的石油政策不会有激进改变,淡化对石油需求的担忧。

  脆弱的市场

  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与沙特能源大臣同为OPEC+联盟中最有影响力的成员。Novak承认了对原油需求强度的担忧。

  “全球经济增长降温没有任何好处,”Novak告诉记者。“我们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这是制裁和限制的结果。我们希望尽量减少这种不确定因素,因为市场很容易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