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大食品巨头荷美尔与家乐氏将加入人造肉战局

美国两大食品巨头荷美尔与家乐氏将加入人造肉战局
2019年09月05日 09:1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美国食品巨头家乐氏(Kellogg)与荷美尔(Hormel)周三相继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人造肉产品,与该领域的先驱者Beyond Meat及Impossible Foods展开竞争。

  美国人造肉市场的竞争有愈演愈烈之势,上个月,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也宣布将推出自己的人造肉产品。

  荷美尔周三表示,将推出一个名为“快乐的小植物”(Happy Little Plants)的新品牌,该品牌的旗舰产品是肉类替代产品。

  家乐氏则宣布推出一款名为“Incogmeato”的人造肉汉堡,由该公司旗下“晨星农场”(Morningstar Farms)品牌负责生产。

  两公司的植物肉都将采用非转基因大豆制成,外观和味道都像真正的肉类。

  荷美尔表示,其新产品本周将在一些经选择的零售店推出,并计划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分销。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家乐氏 荷美尔 人造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