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9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9月04日 19:01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9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大智慧:参股公司拟2.28亿元回购公司所持股份

  大智慧(601519)9月4日晚公告,公司持有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亿股股份,公司拟与其签署《股份回购协议》,协议约定该公司以每股1.14元的价格回购公司所持其全部股份,回购金额共计2.28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于当年产生股权处置投资收益约2800万元。

  双塔食品:研发出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

  双塔食品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经过持续合作研究,研发出了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该类产品主要以豌豆组织蛋白、豌豆拉丝蛋白为原料,具有高保水性、高弹性、高组织化等特性,同时具有无常见过敏原、无转基因、无胆固醇、不含抗生素等显著特点。上述产品的研发,进一步延伸了公司循环经济一体化产业链条,将对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业绩成长有积极意义。

  一汽富维:吉林亚东国有资本投资二度举牌 持股达10%

  一汽富维(600742)9月4日晚公告,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18日至9月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25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完成后,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0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十二个月内有继续增持一汽富维股份的计划。

  易世达:拟设立子公司 加码工业大麻产业

  易世达(300125)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亿元在上海市崇明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拟设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健康产业,子公司成立后将会通过项目开发、项目并购等多种形式开拓和整合产业链相关项目和资源,更好地将公司在工业大麻产业的布局落地、整合、拓展。

  无锡银行稳定股价方案: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291万元

  无锡银行(600908)9月4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公司拟采取由在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包括董事长邵辉,行长陶畅在内的多名董事、高管拟90天内合计增持不低于291.56万元。

  金信诺:目前和华为、中兴、大唐等都有相关合作

  金信诺董事长黄昌华表示,公司坚持技术自主研发,创新性解决方案替代美国技术。和核心客户通过Design In模式,在设计中一起创新规避美国技术。目前和华为、中兴、大唐等都有相关合作,在高速组件项目、板对板连接器项目、5G光模块项目、5G PCB项目和客户一起研究新技术、新产品,替代美国技术。

  朗玛信息:子公司获批开展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朗玛信息(300288)9月4日晚间公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启生信息新增开展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