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库克是一个伟大的高管 因为他有问题就找我

特朗普:库克是一个伟大的高管 因为他有问题就找我
2019年08月22日 02:5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是“一位伟大的高管”。这并非是因为库克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大公司,特朗普表示,这是因为他“只要有问题”就会打电话给他。

  特朗普周三对记者说,“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位伟大的高管。因为他给我打电话,而其他人不给我打电话。”

  上周,库克曾与特朗普共进晚餐。他们之间相对友好的关系,与特朗普对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等其他科技高管的立场形成了鲜明对比,特朗普经常与这些高管对立。

  特朗普说,“其他人去聘请非常昂贵的顾问。但库克直接给我打电话。”

  实际上,库克可能是不得不向特朗普伸出求助之手,因为美国贸易政策对苹果的利益影响非常大,库克的“问题”往往都是由特朗普引起的。

  据新华社报道,特朗普18日曾和库克会晤,库克警告说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令其在和三星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

  面对库克的担忧,特朗普说:“我认为他(库克)的观点很有说服力,所以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