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财报公布在即 分析师只求它能维持季度业绩

苹果财报公布在即 分析师只求它能维持季度业绩
2019年07月30日 01:3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CNBC分析师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表示,即使季度数据没有那么好,苹果股价也可能会因为不足以让市场恐慌的收益而大幅上涨。

  “我知道这是财报的重要一周,但我真正关注的是苹果,”克莱默周一表示,“人们对苹果非常悲观,很多人认为它即使反弹也会低于平均水平。”

  分析师预计,经过调整的苹果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2.10美元,这将比去年同期下降10%。今年4月,苹果公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2.46美元,超出预期10美分,但比2018年第二季度低约10%。

  克莱默补充说,只要苹果公司能勉强维持季度业绩,可能就足以让整体股市继续上行趋势。

  “这一直是市场的主题:当市场情绪不恐慌,股市就会走高,”他说,“什么都比恐慌要好。人们真的很担心这个盈利期。”他补充说,“事实证明,这种恐慌是没有道理的。”

  苹果股价周一上涨,每股约210美元。这比去年10月的历史高点低了约11%。该股在2019年上涨了约33%,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20%的涨幅。

  随着美股接近历史高点,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正在进行的贸易摩擦、全球经济放缓以及持续低通胀的影响。

  苹果此前警告称,对其产品征收的关税将减少其对经济的贡献,它要求对其产品进行豁免。然而,特朗普周五拒绝了这一要求。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