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期指小幅攀升 芯片股表现强势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攀升 芯片股表现强势
2019年06月26日 20:2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走强,道指期货上涨0.4%,标普500期指上涨0.4%,纳指期货上涨0.7%。

  芯片股表现突出。美光科技盘前涨幅暂报8.72%,英特尔涨1.28%,AMD涨3.4%,英伟达涨2.3%,高通涨1.1%,博通涨0.54%,恩智浦半导体涨1.71%。

  北京时间17时30分左右,金融市场突然“直线拉升”:欧洲股市扳回跌幅,全线上涨;美国股指期货全面走高;在岸、离岸人民币短线拉升超100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避险日元跌势进一步扩大;现货黄金持续下挫,回到1405附近……。

  除了股市之外,美国债市也有异动:媒体报道,美国国债携全球债券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4个基点至2.02%。

  分析人士称,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不会屈服于白宫的压力而降息,使得市场降息预期有所下降。布拉德称,25个基点的预防性降息已经足够,降50个基点会过头。

  分析认为,在7月降息预期甚嚣尘上之时,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似乎淡化了这一预期。虽然这些言论暂时给予美元喘息之机,但并不意味着其跌势就此完结,更不意味着美联储不会降息。

  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称,近期来看,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将继续支撑金价。

  有分析认为,隔夜鲍威尔及布拉德的讲话不及预期鸽派。CME的“Fed watch”,目前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预期升至75%,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至25%。

  在鲍威尔当日的讲话之前,市场对于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一度突破40%。

  根据最近几个交易日发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增长动能恐怕要比预期更为疲软:

  6月21日,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0.1,刷新2009年9月以来新低。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刷新2016年2月以来新低,服务业PMI商业预期指数分项录得57.8,为纪录新低。

  6月25日,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1.5,创2017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新屋销售意外录得62.6万户,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接下来,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对于之后美联储的下一步决策将于关键性影响。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