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招股书宣布司机答谢酬金计划:最高奖励1万美元

Uber招股书宣布司机答谢酬金计划:最高奖励1万美元
2019年04月12日 14:33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Uber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

  Uber在招股书中宣布,为感谢旗下司机,公司将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

  以下为招股书中披露的司机答谢酬金计划:

  为感谢帮助公司获得成功的司机,我们将通过自有运营在我们运营业务的各司法管辖区,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我们预期将在2019年4月27日前后向所有符合资格的司机支付这笔司机答谢酬金。

  在美国,根据符合资格的司机所完成的出行次数,每个符合资格的司机将获得等值于100美元、500美元、1000美元或10000美元的司机答谢酬金。对于美国以外符合资格的司机,司机酬金金额按相同的出行标准计算,但考虑到各地区平均时薪之间的差异,该计算标准或可根据个别地区进行调整。司机是否有资格获得司机答谢酬金的判断标准如下:

  - 在2019年,截至4月7日之前,至少完成一次接单出行;

  - 截至2019年4月7之前,司机一共完成(1)2500次;(2)5000次;(3)10000次或(4)20000次接单出行;以及

  - 司机声誉良好。

  符合资格的司机,仅可领取一次答谢酬金,且答谢酬金金额为按标准该司机可领取的最高金额。(木尔)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Uber递交招股书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