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相哈蒙德:脱欧问题或吓退英国央行行长候选人

英国财相哈蒙德:脱欧问题或吓退英国央行行长候选人
2019年04月12日 22:0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脱欧问题已经损害了英国的国际声誉,下一任英国央行行长候选人可能会望而却步。

  哈蒙德周五在华盛顿对记者说,遴选马克·卡尼继任者的程序正在进行中,但一些潜在的候选人可能不希望卷入当前的英国脱欧辩论。

  原定是本周的英国脱欧最后期限被推迟至10月份,让哈蒙德更加担心,因为他要重新物色新行长。哈蒙德说,他宁愿英国已经脱离欧盟,并承认围绕脱欧的政治乱局破坏了英国的形象。

  哈蒙德说,“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恢复我们的声誉,冷静沉着。”

  现任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于1月离任,之前他已经两次延长任期,帮助英国顺利脱欧。这位加拿大人周四表示,脱欧期限的延长不会影响他的离任计划。

  哈蒙德在1月份说,他正在海内外物色下一任行长;彭博最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本土候选人会是钟意对象。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