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对于投资通胀挂钩债券有利

高盛: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对于投资通胀挂钩债券有利
2019年03月01日 05:0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高盛集团建议投资者购买与通胀挂钩的债券,因为随着美联储紧缩周期暂停,物价压力将会上升。

  由于美联储强调对政策调整保持耐心,加之还暗示计划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通胀预期有所提高,并且在通胀保值债券(TIPS)中得到了反映。名义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和五年内到期的类似期限TIPS之间的利差周四扩大至1.88个百分点,为11月以来最高点。

  “我们认为盈亏平衡点仍然具有做多吸引力,”高盛策略师William Marshall 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联储保持耐心,风险情绪改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相对年初时没有那么悲观,这几个因素都支持做多TIPS。”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