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世界首款正式上市折叠屏手机 售价1980美元

三星发布世界首款正式上市折叠屏手机 售价1980美元
2019年02月21日 04:28 新浪美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看懂三星发布会:S10是现在 5G和折叠手机是未来

三星S10全球首发评测:去掉额头后终于迎来了屏下指纹

  新浪美股讯 周三,三星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消费者可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这款名为Galaxy Fold的新手机有一个特殊的显示屏,可以将其展开,像平板电脑一样使用它。这款新设备推出之际,消费者正在寻找智能手机的创新功能,以证明1000美元区间的价格上涨是合理的。

  三星表示,折叠之后,这款手机可以像传统手机一样方便地握在手中。但当想看电影的时候,它也会变成一个大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有两节电池,每边各有一块,可以更容易地对折。

  在此之前,三星和小米等其他公司只展示过折叠手机的原型机。折叠手机可能会带来一波独特的智能手机形式的新浪潮,将刺激消费者升级换代。

  三星在2018年11月首次发布了Galaxy折叠手机的原型机,当时三星承诺,“很快”就会推出一款人们可以真正购买的手机。Galaxy Fold运行一个特殊版本的谷歌安卓系统,该版本可以自动调整软件,使其在平板电脑模式和手机模式下都能工作。

  谷歌安卓的工程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去年11月说,“你只需打开设备,就能看到更大的平板屏幕。当你展开屏幕,应用程序会无缝地转移到更大的屏幕上,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节拍。”

  这款手机定价1980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3万元),将在4月26日正式在全球开售。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