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越震荡越有利于牛市做底

十大博客看后市:越震荡越有利于牛市做底
2019年02月20日 15:11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延续宽幅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再度回踩5日线,近期热门板块OLED概念股集体调整,同兴达维信诺银禧科技等多只个股跌超6%,高位强势股开始大幅震荡,市场连板股开始减少,场内资金弃高就低凸显,近日股指涨幅较大有调整需求,部分获利资金开始兑利,短期震荡整固在所难免。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52亿元,已连续16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

  郭一鸣:哪些股具有确定性机会

  经历上周持续性拉升之后,本周阴阳交错开启,并且盘中迎来大震荡,这也比较符合正常的上涨规律。此时,多数投资者是比较纠结的,主要在于连续上涨之后是出局还是继续持股的问题上。其实,这种行情下,有两种机会相对确定,一是行业或者热点的龙头标的,只要没有明显调整迹象,可继续关注;另一种是低位超跌品种,在此轮反弹中并且有良好表现的,在行情轮动下上行的概率较大。

  隐者:越震荡越有利于牛市做底

  现阶段的放量震荡,还是上涨初期的震荡,还不用太担心,后市还会反复震荡上行,只要趋势不坏就守好趋势。不过每一次震荡,个股就会分化,反弹的个股可能冲高见顶,上涨的个股可能只是中续休整,所以是否上涨结束,是否继续拉升就要看个股是反弹,还是上涨。新牛市已经来临,好股不要在底部震荡给洗了。

  股市风云:线是双星有望再启连阳上涨

  主线品种强者恒强,新热点也不断激活,市场轮动有序且运行平稳,这种行情往往是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操作上只要手中持有的主线股趋势完好就要安心持有。主导行情的主力资金利用看空言论洗盘到位,没有看空言论配合,洗盘就不会这么成功,未来的上涨也就不会更强力了。

  踏实:明天会否黑周四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只不过指数上并没有顺势下跌,如果超过三个交易日跌不动,则大盘将可能开始横盘调整模式并增大后市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同时,大盘要想阶段性趋势重新转好则需要放量上攻,但这个可能性相对较小。

  趋势巡航:今天市场再出一道难题

  我们觉得大盘后期还有高点,应该是上攻2800点附近以后才有回调,在此之前,大盘或者个股盘中急跌,大家还可以加仓,但为了防止意外,如果随后两天大盘还不能放量突破2780点的高点,大家也要防止久盘必跌,这个概率也是存在的!

  彬哥看盘:市场有诱多嫌疑

  指数三线微涨收盘,创业板站上1400点,沪指收复275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收小阳线,日线继续需求冲击2800点的可能,5日均线有回调的迹象,技术上看,市场仍有上行的动能和动力,但是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和做多动能出现,短期调整将是不可避免。

  薛利峰:市场短暂整理近尾声一板块将吹响反攻号角

  目前市场处于久违的易涨难跌的行情当中,空仓的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都在热切的盼望着市场出现大跌,好迎来抄底时机,但是总有踏空心急的投资者急于进场,只要盘中出现回落就引来抄底资金接盘,因为毕竟从大的趋势来看,目前市场整体仍处于大的底部区间,尤其是近期的连续大涨夯实了底部基础。

  天天涨停:这些品种短期有补涨需求

  热点板块方面,农业股和昨日的粤港澳板块一样,都缺乏拉涨持续性,盘中直播观点便明确提示,谨慎应对,不要胡乱追入,继续观望。有色资源、军工、海南、通信等板块盘中轮动拉升,有色资源股短期存在补涨逻辑,尤其是一些有涨价预期的品种,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军工板块去年就提示了板块业绩超预期释放,可以中线关注,短期也有两会利好刺激政策的预期,注意挖掘那些业绩释放较好和有资产注入预期的品种。

  从股至今:高位开始分化调整 注意新的方向切换

  明天市场来看,高位股大调整即将到来,后面不宜再追高介入,龙头个股可考虑适当低吸,追涨就不建议了。毕竟市场情绪开始出现调整的预期,后面高位的个股压力会越来越大,追涨人气股的风险也在变大。但是指数方面依然没有太大的问题,市场中期预期依然比较乐观,去年相对于把风险都炸了一遍,所以相对低位阶段,很难再出现大的调整!

  宇辉战舰:双星欲变盘 谨慎为上

  沪指连续两天收十字星,变盘的预期愈发浓厚,而方向选择上战舰依然看短线下跌的概率相对大一些,不是由此转空,而是希望沉淀沉淀,有利于指数更好的前行。两会渐行渐近,相关的概念股已提前有所反应,相信会议期间稳中有升还是值得期待的。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