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只大牛股已经涨了40% 后市还能追吗?

今年这只大牛股已经涨了40% 后市还能追吗?
2019年02月08日 00:25 新浪美股

  今年至今,有一支云软件股票正在不断飙升,已超过了其他股票。

  2019年,Box(BOX )已上涨38%,远超Workday(WDAY)、Adobe(ADBE )和Salesforce.com(CRM ),后面三支股的涨幅都不到20%。

  然而其飙升幅度让一名交易员担忧这支股有可能从目前水平处出现回调。

  Miler Tabak的证券分析师Matt Maley周二在CBNC“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短线来看,这支股已处于严重超买。在短短的五周时间内,RSI指标从底部开始已上涨了近50%。所以我认为,大家没有必要在此水平追入,让它先回调一些。”

  BOX近期的上涨已使其相对强弱指标(RSI)来到接近77的水平,而70通常则是从正常状态迈入超买区域的临界值。

  然而,从长期来看,Maley表示,云软件股票应该会继续表现良好。

  Maley表示:“自去年第四季度来看,BOX就走出了漂亮的双底形态。该股从2016年低点的趋势线水平处反弹。目前已经站上了200天均线。从长线来看,这支股非常不错。”

  BOX自去年10月份跌破200天均线以来,周二首次站上了此水平。该股目前交易在长期趋势线上方4%的水平处。

  Susquehanna衍生品策略主管Stacey Gilbert表示,从期权的角度来看,部分投资者似乎正在从BOX今年良好的开局中获利。期权交易员正在逐个处理剩余的仓位。

  Gilbert周二在“Trading Nation”上说道:“如果我们退一步来看,整个云领域实际上是好坏不一的。这与我们在整个市场上看到的情况更加一致。似乎市场正在采取一种更为激进的投资方式,而不是被动的。”

  若让Gilbert挑选一支云计算股票,她则认为另外一支股是大赢家。

  Gilbert表示:“在云领域,相较于其他股票,我们无疑更看好亚马逊(AMZN )。我们认为在未来十年内,这支股都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此外,AMZN还有两大增长部门——电子商务和广告。”

  今年至今,AMZN已上涨9%,仅为BOX涨幅的四分之一。但在过去12个月内,AMZN则上涨了14%,高于BOX 13%的涨幅。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