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券商暴动中下周初将现短期顶

十大博客看后市:券商暴动中下周初将现短期顶
2019年02月22日 15:17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三大股指再度上演逼空行情,创业板指涨3%,沪指涨近2%站上2800点,均反包昨日上影线,大金融全面爆发,超30只券商股涨停,个股行情持续火爆,两市涨停个股超130只。

  郭一鸣:券商暴动中下周初将现短期顶

  需要注意的是,2440点反弹以来指数上涨超13%,但仍有超半数个股跑输大盘。而一旦金融和科技这两条主线回踩,指数短期或有整理的需求。因此,2440点反弹以来,建议下周初逢高做一次集体减仓动作,但不用空仓,减仓只是为了更好的介入而已。

  隐者:市场开始空翻多

  在连续震荡几天打不下去后,恐高情绪就会被追涨情绪代替,很多人就会由空翻多,所以在上午打压不下后,下午追涨的又多起来。前面说了越震荡,多方越强,越放量越有利于做底,现阶段还是上证初期,底部好股继续耐心守好,不过部分涨高个股追涨还是要注意风险。

  趋势巡航:再拉中阳刺激谁的神经

  今天我们一直提示大家持股做多,整体应该获利都不错,但今天市场已经走向了补涨股行情,因为前期没有大涨的个股,今天全线大涨,而前期走强的OLED、特高压等板块,今天涨幅都不大,所以,后期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以补涨股为主,不建议大家追涨。

  黄家茶社:大趋势向好总能化惊为喜

  两则消息对于大盘的上涨起到催化剂作用,但要把大盘化解盘整走上反弹的功劳全部归功于两则利好却是大错特错。大盘短线涨跌充满变数,存有欺诈,也不好预测,但大盘最终的运行方向还是由大趋势来决定。近来不断提示大盘技术走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市场氛围进入牛市环境,这才是大盘化惊为喜的根本原因。

  战舰:中阳吃上影 仙人在指路

  通常来说仙人指路形态出现在阶段性底部中期、拉升阶段初期和拉升波段中期,是主力进一步向上攻击性试盘动作,就目前的市场来说,符合拉升波段中期,投资者底仓继续放心持股,回踩均线可酌情加仓,短期目标剑指年线。

  从股至今:再现爆量大阳的意义

  下周的市场在周五大阳线的指引下值得期待!但是节奏上建议大家还是要感觉到切换的可能,东方通信带动的老妖股反抽接近尾声,这里结束之后谁将接力拉升非常重要,是券商继续还是科技股继续二波,就要到下周的具体分析!但不变的是势能已经出来了,就不要当做看不见,积极应对才是关键,无论前面的行情抓没抓到,都和后面的机会没有太大的关系,做好当下的机会就好。

  老乐说股:强突破之后要作好一个准备

  大盘继续大幅上涨的概率并不高。就短线来讲,周一是先找兑现利润的机会。减仓之后,再结强合大盘强弱寻找强个股组合位进行短线布局。

  黄斌汉:两会来临 下周上演逢会必跌

  目前来看,除非周末有政策打击炒作,如打击东方通信,如东方通信被停牌什么的。才可能有大的调整。这个没办法去判断,只能等周末消息面。但操作策略上,不追涨条件下,是可以规避这些调整风险。

  薛利峰:券商吹响反攻号角转变熊市思维尽情做多吧

  如果你还在恐惧当下市场涨的太快涨的过高,还需要你把K线图缩小10年和20年来看,或者打开周线图和月线图来重新审视市场,你就会发现,目前还处在历史大底的底部区域刚刚突破的阶段,所以,目前的位置即便暂时追高被套了,也会很快解套赚钱,因此毕竟目前处于大行情上涨的初始阶段。

  刘思山:大盘涨势如虹,股市春天来临

  当前股市政策面支持,资金充裕,人心思涨,内外资集体做多,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短期内基本面无法证伪,市场迎来最好的黄金炒作期,股市春天来临。市场主线集中在5G和券商板块,伴随其他热点的轮换,比如OLED、农业、大传媒等题材加入,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建议把握主线的同时积极配置新题材个股。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