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多家上市券商披露3月份业绩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多家上市券商披露3月份业绩
2020年04月09日 21:1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多家上市券商披露3月份业绩数据

  中信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12.3亿元,上年同期为13.85亿元;

  海通证券:3月份,母公司净利为6.18亿元,上年同期为10.83亿元;

  光大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5.1亿元,上年同期为4.74亿元;

  中信建投: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5.3亿元,上年同期为8.37亿元;

  国金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1.28亿元,上年同期为1.27亿元;

  东方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2.31亿元,上年同期为3.25亿元;

  天风证券:3月份,母公司净利为3430万元,上年同期为1.22亿元;

  招商证券:3月份,母公司净利为6.47亿元,上年同期为6.96亿元;

  南京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9049万元,上年同期为8698万元;

  华西证券:3月份,实现营收2.68亿元 净利润1.19亿元,1-3月份实现营业收入8.7亿元,净利润3.55亿元;

  华泰证券:3月份,母公司实现净利7.37亿元,上年同期为15.76亿元(当月华泰联合证券实施了利润分配方案,母公司收到7.97亿元分红款);

  方正证券(维权):3月份,母公司营收为6.24亿元,净利为298万元,当月,母公司信用减值损失共计约3.51亿元,减少净利润约2.63亿元。上年同期,母公司营收为6.34亿元,净利为3.35亿元;

  业绩速递

  【北京君正: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98%-427%】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约1,220.32万元-1,292.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7.56%-426.85%。

  【宜安科技: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60%-290%】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2,334.49万元-2,529.0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60%-290%。报告期,公司技术许可费收入影响公司净利润。

  【英科医疗: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55%-284%】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254.57%-284.11%。

  【东方财富: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13%-138%】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约82,000.00万元-92,0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57%-138.49%。

  【山大华特: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00%-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4 万元–5023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 - 110%,基本每股收益0.2 元/股–0.21 元/股。

  【华海药业:一季度净利预增45%到65%】预计公司一季度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6100万元到8800万元,同比增长约45%到65%。

  【鱼跃医疗:一季度净利润预增50%-55% 无创呼吸机等大幅增长】公司一季度预计盈利3.7亿元至3.82亿元,同比增长50%-55%。无创呼吸机等呼吸类产品、红外额温枪等体温检测类产品及“洁芙柔”手消等消毒感控类产品的出货量大幅增长,是本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5%-35% 呼吸机等增长加速】公司一季度预计盈利12.57亿元至13.58亿元,同比增长25%-35%。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生命信息与支持产线的监护仪、呼吸机、输注泵,医学影像产线的便携彩超、移动DR,体外诊断产线的多种仪器等和疫情直接相关的产品增长不同程度加速,其中对生命信息与支持产线的拉动作用尤为显著。

  【三只松鼠:一季度净利润1.78亿元-2.1亿元】预计公司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亿元-2.1亿元,同比下降15.76%–28.60%。

  【乐视网(维权):一季度预亏1.5亿元-1.55亿元】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5,009.66万元-15,509.6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7,809.55万元。

  【石大胜华:2019年净利同比增逾五成】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4,643,499,947.61元,同比下降12.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453,101.35元,同比增长50.18%。基本每股收益1.52元。

  【皖维高新: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96%】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56亿元,同比增长8.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5亿元,同比增长195.90%。每股收益0.20元。公司拟10派0.6元。

  【耀皮玻璃: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30% 拟10派0.67元】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45.11亿元,同比增长16.94%。实现净利2.08亿元,同比增长130%。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67元(含税)。

  公司融资

  【思特奇 :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 27,100 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安井食品: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9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西部证券:定增事项获得陕投集团批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陕投集团的批复:原则同意西部证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即向包括陕投集团在内的不超过三十五名(含三十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050,551,931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含本数)的总体方案。

  【益丰药房: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2 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京投发展: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公司拟申请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20 亿元(含),债券期限不超过 5 年(含)。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建设银行:赎回境外二级资本债券】本行于2015年5月1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20亿美元初始年利率为3.875%于2025年到期之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及上市的公告。根据本期债券条件与条款,本行已行使赎回权,并将2020年5月13日赎回所有未偿付债券,本行将按照本金加上截至赎回日(但不包括该日)应付未付的利息赎回全部债券。

  资产重组

  【苏州固锝:筹划重组事项 股票停牌】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证券自2020年4月1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天津松江:内部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江西卓朗52%股权转让给公司另一家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本次采用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股权转让完成后,将由卓朗科技全面负责抚州项目整体的投资、建设、运营,有助于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开发进度。

  【林州重机(维权):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公司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整体质量,公司与西安创客村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成都天科 55.0412% 的股权以 7700 万元人民币转让给西安创客村。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成都天科股权。

  【光线传媒:马云、谢世煌先生转让阿里创投100%股权】公司近日接到持股  5%以上股东阿里创投的通知,其自然人股东马云先生、谢世煌先生分别与杭州臻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马云先生将其持有的阿里创投 8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臻希,谢世煌先生将其持有的阿里创投 2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臻希,股权转让完成后,杭州臻希将持有阿里创投 100%的股权,马云先生将不再持有阿里创投的股权。

  【渤海汽车:预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滨州经济开发区博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51%股权。

  投资与经营

  【汉钟精机:与全资子公司香港汉钟共同在浙江投资设立子公司】公司为进一步推动再生能源产品的发展,与全资子公司香港汉钟在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镇设立子公司浙江柯茂,投资总额 16,000 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 10,000 万元人民币。

  【皖维高新:投资新建项目】公司拟投资新建20kt/年差别化可再分散乳胶粉项目、35kt/a差别化PET聚酯切片项目和10kt/a汽车胶片级聚乙烯醇缩丁醛树脂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分别为 13,697.46 万元、12,770.14 万元和14,168.90 万元。

  【华西能源:签订8.6亿元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与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锅炉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 8.6 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24.15%。

  【巨星科技:已收到多国客户各类防护口罩订单 金额累计达4029万美元】公司已收到来自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新西兰、智利、澳大利亚、波兰、捷克、立陶宛等国客户各类防护口罩订单金额累计达 4,029 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4.80%。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订40.08亿元EPC总承包合同】公司下属的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签署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120万吨/年乙烯装置EPC(详细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 40.08 亿元人民币。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2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浙富控股:中标1.79亿元工程】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一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179,000,000.00 元。

  【耀皮玻璃:控股公司江门工玻投资建设二期项目】根据预测,华南地区未来高端玻璃需求量将上升明显,市场未来前景看好。公司控股孙公司江门工玻计划投资建设二期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 3.99 亿元左右。出于稳健经营的考虑,项目建设将逐步实施。

  【博瑞传播:参股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三方自愿出资设立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000万元,持股20%。该交易有助于公司以路演中心为通道,广泛建立与成都、四川乃至全国文创企业的联系平台,实现业务、资本多维度多渠道的对接与合作。

  【上海雅仕:控股子公司签订1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长基与江苏四建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由江苏四建承包“安徽长基新建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项目”工程,合同金额为 10,000 万元。该交易将加快“安徽长基新建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公司在危险化学品领域的深耕力度,借助马鞍山市打造“半导体之城”的产业定位。

  增持与减持

  【金种子酒: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公司股东付小铜持有公司股份 35,398,2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38%,柳林酒业持有公司股份15,296,15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3%。付小铜及柳林酒业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并减持不超过(含)39,467,80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00%。

  【蓝海华腾: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及特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54%股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华腾投资、姜仲文先生;董事傅颖女士;特定股东中腾投资、黄主明先生拟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9,42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54%。

  【司太立: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朗生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6,715,972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朗生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6,715,972 股。

  【高澜股份:第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第一大股东李琦,目前持有公司股份 36,991,704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9.94%,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 5,565,989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3%。

  【武汉凡谷(维权):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持有公司股份53,643,62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9.5000%)的股东华业战略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16,94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0000%)。

  【ST景谷: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公司股东磁晅沛曈持有公司12,078,153 股非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9.31%。磁晅沛曈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2,596,000 股非限售流通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

  【京东方A: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公司股东重庆渝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 合计减持公司A股股份 280,814,800 股,占京东方总股本的0.807%,致使其持股比例降至 5%以下。

  【安泰科技:董事、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0.802%股份】公司董事、副总裁苏国平先生和监事高爱生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分别减持 7,862,176 股(占总股本 0.7663%)和 365,791 股(占总股本 0.0357%)。

  【通达股份:财务总监拟减持不超0.0157%股份】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278,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626%)的股东闫文鸽女士计划自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69,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0.0157%。

  其他事项

  【诚志股份:子公司取得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公司子公司云南汉盟取得了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取得该许可证后,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工业大麻提取产业链,增加后期工业大麻的原料来源,增强综合竞争力,为公司生命科技板块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恒瑞医药: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公司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本次申请事项为卡瑞利珠单抗联合甲磺酸阿帕替尼对比紫杉醇或伊立替康治疗一线化疗失败的晚期胃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的随机、开放、对照、多中心Ⅲ期临床研究。截至目前,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甲磺酸阿帕替尼项目的累计研发费用分别为89,343万元、33,337万元。

  【星云股份 :获得政府补助509万元】公司及分公司、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089,035.35元(实际已到账金额为人民币4,132,207.34 元)。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苏州固锝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暂无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