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恩捷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83%-93%

午间要闻公告:恩捷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83%-93%
2019年10月09日 12:52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恩捷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预盈5.89亿元至6.24亿元,同比增长83%至93%,业绩增长得益于公司湿法锂电池隔膜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产量及销量持续稳定增长。

  滨江集团:全资子公司杭州滨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20.59亿元竞得萧政储出(2019)3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面积33580平方米,计容规划建筑面积83950平方米。

  要闻汇总:

  欧盟领导层访德磋商英国“脱欧”问题

  欧洲议会新任议长萨索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8日先后访问德国,就英国退出欧盟等问题分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当天中午,默克尔和萨索利在柏林举行闭门会谈前共同会见了记者。默克尔说,英国退出欧盟将是双方讨论的重点,这也是欧盟当前面临的最重要任务。默克尔表示,德国将与新一届欧盟领导机构密切合作。只有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密切配合,欧盟的行动能力才能得到保障。

  茅台酱香酒公司召开经销商座谈会:要深刻理解并配合公司政策

  贵州茅台9日消息,10月7日,己亥年茅台酒节酱香酒经销商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系列酒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如何推广系列酒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灿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强基础、抓管理仍是当前主要工作。要加大人才激励机制留住人才,打造一流的人才队伍。经销商要深刻理解并配合公司政策,做合格酱酒人。

  工信部副部长:加强高效变压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

  工信部消息,9月27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变压器能效提升座谈会,了解变压器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及能效提升情况。辛国斌强调,变压器在国民经济各行业广泛应用,也是重点通用用能设备,降低变压器电能损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意义重大。下一步,要突出政策标准引导,加强高效变压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促进高效节能产品推广,进一步提升变压器能效水平。

  结构性存款迎来监管规范,浙江已叫停“假结构”

  结构性存款正在迎来监管的规范。10月9日,记者从多位银行业人士处了解,浙江辖区监管已经叫停假结构性存款。记者致电浙江银保监局,截至发稿,对方尚未回应。

  教育部等七部门: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 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

  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 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意见指出,以职业教育为重点抓手,提高教育对社会服务产业提质扩容的支撑能力,加快建立健全家政、养老、育幼等紧缺领域人才培养培训体系,扩大人才培养规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撑服务产业发展。

  24小时无人出价 康得新大股东所持2300万股流拍

  10月9日,记者从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获悉,因在24小时内无人出价,上市公司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300万股股份流拍,这部分股份由康得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持有。该部分股权起拍价为8096万元,保证金1600万元,增价幅度为32万元。

  海南成立推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领导小组 加快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宣布成立海南省推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定位,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推动邮轮游艇设计、制造、消费、维修、培训等产业发展,促进邮轮游艇产业高端要素资源集聚海南,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优势互补的邮轮游艇产业发展格局,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邮轮游艇全产业链,将海南逐步建设成为邮轮游艇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新能源车企在事故发生后12小时内报告基本信息

  e公司讯,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发布通知,进一步规范新能源汽车事故报告。要求生产者获知其生产、销售或进口的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发生冒烟、起火事故的,应在事故发生后12小时内(如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社会影响的,应在事故发生后6小时内)向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报告事故基本信息。生产者在新能源汽车火灾事故发生后,应主动排查同型号、同批次或使用同样零部件的车辆是否存在火灾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