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市场短期受情绪影响波动幅度加大 优配成长逻辑不变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短期受情绪影响波动幅度加大 优配成长逻辑不变
2021年07月27日 16:38 证券时报网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投资研报

军工板块15天涨15%,五张图看懂基金重仓军工股的调仓变化,公募最看好这5只票

Mini LED新需求涌现,21年有望成为行业规模化落地元年!LED封装领军者技术储备丰富,定增项目投产在即,长期成长空间已经打开

“低碳发电+电动车” 带动铜消费强劲增长,传统铜需求也步入复苏进程!铜矿供应将进入景气期,这些铜资源巨头利润弹性巨大(名单)

国防建设进程加速,装备采购量大增,军工板块高增速可期!机构高呼军工板块主升浪将至,当前布局应把握这三条高确定主线(名单)

  容维证券认为,技术上看,股指今日再次收出了近乎光头光脚大阴线,成交量放大到15000亿元水平,走势不容乐观,目前股指也处于容维软件中短线卖出信号中,整体调整结构发生了变化,3500点上方堆积了太多的套牢盘,修复需要时间,预计股指将维持震荡调整格局。目前市场存在系统性风险,两极分化严重,针对大消费板块应予以回避,可关注有政策扶持的自主科技创新板块机会。操作上应高抛低吸为主,控制好仓位。

  德讯证顾指出,今年行情的总体特征是“整体震荡、结构分化、估值切换”,所以当结构性龙头板块走到高估值区域,就存在获利回吐并带动市场风险释放的可能性。换句话说,快速的风险释放未必是坏事,不必过度恐慌。任何一次中等级别的反弹都是在极度恐慌中诞生,本次下跌带有较强的情绪性色彩,国内经济基本面并无重大利空出现,快速的风险释放未必是坏事,不必过度恐慌。任何一次中等级别的反弹都是在极度恐慌中诞生,本次下跌带有较强的情绪性色彩,国内经济基本面并无重大利空出现,空头力量集中释放后,趋势拐点或在近期出现。

  万和证券认为,当前市场扰动因素较多,整体呈现震荡走势,从市场量能的指标来看,当前市场活跃度依然较高,周日均成交额仍在万亿以上,融资融券继续走高,但市场仍无法摆脱震荡行情,突破向上。当前强监管政策预期对市场情绪会带来短期波动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盈利推动依然是主要逻辑,在此背景下,中盘成长股中报预喜概率较高的预期则会对市场带来更直接的影响。当前依然维持下半年淡化指数,优配成长的主逻辑不变,但短期市场受情绪影响波动幅度或加大。行业方面可关注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