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教育行业产品负责人仇媛媛:在线教育实时互动的重要性不亚于内容本身

声网教育行业产品负责人仇媛媛:在线教育实时互动的重要性不亚于内容本身
2020年11月24日 19:12 北京商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声网教育行业产品负责人仇媛媛:在线教育实时互动的重要性不亚于内容本身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在11月24日举办的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上,声网教育行业产品负责人仇媛媛分享了在线教育在技术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行业挑战。

仇媛媛表示,在线教育里面对实时互动性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个体验也在不断的加强,场景也在不断的迭代升级。她强调:“一堂课好的体验不是说有好老师和好服务就可以,学习平台的体验也很重要。在线教育发展到当下,不像以前有一个视频会议的工具,拿来上课了就行,在线教育里面实时互动的一些体验和玩法的本身重要性并不亚于内容的本身。我相信未来很多机构也都会结合他们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学环节设计自己的个性化的互动教学平台。”

据悉,疫情给整个在线教育带来巨大变化。今年2-4月,很多人都经历了在家隔离和居家办公的生活,学生也有在家学习的经历和体验。随着大量线下培训机构转战线上,以声网为代表的实时互动技术服务商迎来业务爆发性增长。仅在今年3月,声网的在线教育客户增长量超过7倍。

回顾在线教育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从早期的录播到直播,再到互动直播和SR互动直播,互动从单向为主,逐渐到了实时互动直播时代,才会有老师和学生类似面对面的交流,有了音视频的沟通。据仇媛媛介绍,虽然SR互动直播体验提供了更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但目前该技术应用仍在早期阶段,并没有普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