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TO王海峰解读:深度学习如何大规模产业化?

百度CTO王海峰解读:深度学习如何大规模产业化?
2019年10月20日 13:30 亿欧网

原标题:百度CTO王海峰解读:深度学习如何大规模产业化? 来源:亿欧网

10月17日-19日,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9)在苏州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1000家机构的代表、8000余人参展参会。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在会上发表题为《深度学习平台支撑产业智能化》的演讲,分享了百度关于深度学习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的思考,并深度解读百度飞桨深度学习平台的优势,以及与百度智能云结合助力产业智能化的成果。 王海峰分享了百度飞桨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跟百度的智能云结合,让AI可以赋能各行各业。比如说在农业,我们帮助水培蔬菜的智能种植;在林业,帮助病虫害的监测识别;以及公共场所的控烟、商品销售的预测、人力资源系统的自动匹配、制造业零件的分拣,以及地震波、藏油预测,以及更广泛地覆盖通讯行业、地产、汽车等等领域,各行各业都基于这个平台都得到了智能化的升级。(来源:机械之心)

深度学习 产业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