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二季度扭亏为盈 拟回购3亿美元股票

欢聚时代二季度扭亏为盈 拟回购3亿美元股票
2019年08月14日 07:06 新浪科技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欢聚时代二季度扭亏为盈 拟回购3亿美元股票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早间消息,欢聚时代(Nasdaq:YY)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2.952亿元(约合9.17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7.732亿元增长66.8%;归属于欢聚时代控股权益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210万元(约合61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欢聚时代控股权益的净亏损为人民币9990万元。 

同时,欢聚时代宣布,启动最高3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今天公司董事会已授权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欢聚世道可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最多3亿美元的股份。

根据适用的规则和规定以及取决于市场条件,股票回购可以通过在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按现行市场价格进行。YY的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预计将从现有资金中为本计划下的回购提供资金。

回购 欢聚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