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一贯坚持一国两制原则立场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一贯坚持一国两制原则立场
2019年08月14日 0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4日消息,8月13日晚间,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发布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声明

  今日,关于网络上有关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内部员工的一些传闻,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正式声明如下:

  一、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植根香港七年,坚定不移地坚持“一国两制”的原则立场。无论是来自香港的员工,还是来自内地的员工都爱国爱港。

  二、今日上午在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层的严肃批评和教育下,该主管表示已深刻认识自己的错误,并对下属进行了正式道歉,并达成和解:该主管也表示对内地同事绝无任何偏见,并一贯坚持“一国两制”的原则立场。对于此次事件给公众造成的困扰、误解及伤害,该主管深表歉意。

  三、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对此事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严肃处理。

  未来,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增进员工沟通,建设和谐家园文化,共建香港美好明天。

  特此声明。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

  2019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