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谢宇案最新进展:承认弑母

吴谢宇案最新进展:承认弑母
2019年08月14日 03:01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吴谢宇案最新进展:承认弑母

曾透露自己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

  8月1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吴谢宇案已由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报送至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吴涉嫌故意杀人、诈骗、买卖身份证件三项罪名。

  相关人士表示,吴谢宇在公安机关审查期间承认自己作案,并交代作案过程,作案手段残忍。此外,他曾透露觉得自己与母亲生活得很辛苦,本来想在作案后自杀,但因目睹其母最后的死亡状态,心生恐惧,最终放弃了结束自己生命的念头。

  相关人士证实,吴谢宇表示,自己不需要委托辩护人,并拒绝和指派辩护人见面。目前,除相关调查人员外,并未有其他亲属见过吴谢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此前曾报道,吴谢宇被捕后,警方对其进行了约8个小时初步审讯。在此阶段,吴谢宇对杀害其母行为并不否认,但对于动机、犯案经过、犯案后自身情况等案件核心问题全采取回避态度,“基本上不做正面回答”。只在自述时,称其父吴志坚对他影响确实较大。

  “吴谢宇只在涉及与案件无关的知识性话题时,才积极表达。”据知情人士介绍,吴谢宇甚至还会主动谈起黑洞等相关学术话题。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施诗晨

弑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