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十年封神记!Chrome用十年击败IE!

谷歌Chrome十年封神记!Chrome用十年击败IE!
2019年08月14日 05:30 最强亡者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谷歌Chrome十年封神记!Chrome用十年击败IE! 来源:最强亡者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相信不少人的回答可能都是:Chrome。Chrome浏览器的历史其实不长。1995年微软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诞生,到2008年9月谷歌才刚推出Chrome。IE统治浏览器市场的时候,可能没有多少人会想到有浏览器能打败IE,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快。2008年,微软的IE浏览器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而在这一年12月2日,Google新推出Chrome浏览器,仅占据0.3%的市场份额。

谷歌从一开始就把Chrome视为一个平台。对谷歌来说,浏览器不仅仅是网络浏览的一种工具,它更是一个日益多样化的工具和应用程序的连接点,而正是这些工具和应用程序改变了几乎所有在线工作的方式。Chrome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浏览器。它也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说明了单个产品如何挑战传统智慧,重塑我们对每天使用的工具的看法。

微软的Web浏览器IE已经十年不变,当下需要一个能实现Web2.0的浏览器。这个世界需要革新,谷歌明白这次要是选对了道路,行动又足够迅速的话,就能一次击垮沉迷在自己游戏里的微软。2014年开始,Chrome就已经占据浏览器40%的市场额度,五年增长了155%,世界有超过3亿的人在用Chrome。之后谷歌利用自己的地位推广浏览器的使用量,意图从微软手中夺过更多的市场,并开始创造新兴工具。

谷歌Chrome Chrom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