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与谷歌将就在线恐怖主义内容向国会作证

Facebook Twitter与谷歌将就在线恐怖主义内容向国会作证
2019年06月26日 17:5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Facebook、Twitter和谷歌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就美国在线恐怖主义内容作证。正如彭博社周三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听证会还将关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虚假信息传播。

  今年三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起大规模枪击案,当时枪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当时,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分别要求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微软等公司尽可能快地删除恐怖主义内容。

Facebook向CNET证实,该公司代表将在听证会上作证,该听证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26日上午7点举行,并在委员会的网站上进行直播。那些计划在听证会上作证的人包括Facebook全球政策管理主管MonikaBickert;Twitter全球公共政策高级策略师NickPickles;和谷歌全球信息政策总监DerekSlater。这场听证会被称为审查社交媒体公司打击在线恐怖内容和虚假信息的努力。

  Twitter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继新西兰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Twitter和Facebook与亚马逊、微软、DailyMotion、Qwant和YouTube等其他科技公司,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德国、法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约旦,荷兰,挪威,塞内加尔,西班牙和瑞典等国政府签署了名为“基督城呼吁”(ChristchurchCall)的承诺。

  由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和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领导的基督城呼吁是一项计划,旨在防止恐怖分子在线上传极端主义内容,并提高科技公司算法的透明度以及检测和删除此类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没有签署这个呼吁。截至5月2日,谷歌表示已经审查了100多万个涉及恐怖分子的视频。

在出现有关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Pelosi)的恶搞视频之后,国会正在寻求调查人工智能换脸技术deepfakes,并担心在2020年总统竞选期间,deepfakes可能会使假新闻活动升级。

Facebook 听证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