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深圳国人通信产品质量出问题被中移动处罚 取消份额并扣分

独家:深圳国人通信产品质量出问题被中移动处罚 取消份额并扣分
2020年07月13日 18:50 运营商财经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独家:深圳国人通信产品质量出问题被中移动处罚 取消份额并扣分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的处罚信息显示,深圳国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被处罚,不仅要取消在江西移动已分配但未执行产品的剩余份额,还要在下次集采中扣分。

资料显示,深圳国人通信公司是射频技术及产品开发商、无线网络覆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深圳,拥有3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据本次处罚信息显示,鉴于该公司在江西移动存在产品质量不合格问题,根据《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框架协议》及其载明的《中国移动一级集采供应商负面行为处理规则》的相关规定,将取消在江西移动已分配但未执行的基站天线产品的剩余份额。

同时,该公司参加的城区基站天线产品(含常规FA/D双频电智能天线、常规FA/D双频智能天线、大下倾FA/D双频智能天线、双通道900/1800-D双频电调天线)下次集中采购的后评估总得分扣减3分(百分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