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Phone复产 富士康已加强COVID-19防控措施

随着iPhone复产 富士康已加强COVID-19防控措施
2020年04月09日 14:00 19防控措施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随着iPhone复产 富士康已加强COVID-19防控措施 来源:19防控措施

原标题:随着iPhone复产富士康已加强COVID-19防控措施来源:
.COM

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代工合作伙伴之一,富士康已经重启了国内的iPhone生产线。不过周三的一份报告,深入探讨了其为防止COVID-19疫病传播而签订的相当严格的防控协议。《华盛顿邮报》指出,为保障员工健康和产能的提升,富士康正在采取前所未有的新冠病毒防控措施。

郑州工厂负担着富士康大部分的iPhone产能。

根据政府的指导,产线员工被分成了20人一组,以尽可能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与扩散。各组员工被要求同时安排饮食、休息、工作和出行。

工厂的公共区域正受到严密的管理,食堂餐桌上已安装防止密切接触的隔板。且自助餐厅的座位上张贴了二维码,以方便通过扫描记录来追溯。

此外作为早期感染的一个重要指标,富士康也在每日例行对员工的体温进行测量,加上辅助用的红外热成像仪。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每天生产约22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完全可做到自给自足。

在致《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称其正在遵循所有的卫生健康建议,包括在必要时使用核酸试剂和胸部X光片检查。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富士康曾表示当时增在迅速传播的新冠病毒不会影响国内工厂的生产。

然而随着形势的突变,其被迫在大约一个月后关闭了深圳和郑州工厂,导致iPhone11系列智能机的全球供应受到了影响。

好消息是,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得到有效的控制,富士康正在招募新员工和积极恢复产能,以便在2020年秋季如期量产iPhone12系列新品。

据悉,富士康在4月初向投资者确认了这一时间表,从而减轻了外界对于苹果新机或被推迟上市的担忧。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富士康 iPhone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