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料全年销售达700亿 提商业分拆上市计划

禹洲地产料全年销售达700亿 提商业分拆上市计划
2019年12月03日 17:07 观点地产新媒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禹洲地产料全年销售达700亿 提商业分拆上市计划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2月3日,禹洲地产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林龙安表示,根据第三方及公司内部数字,十一月份合约销售金额有望达90亿元,预期可令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目标,有信心令全年销售额达7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林龙安同时料明年可有序地达到千亿元的销售目标,且预期在销售规模达到千亿元以上后,合作项目的土地权益销售占比可高于目前水平,而目前约在60%左右。 又指,公司会坚持原则上不进入三线城市,以一、二线城市为主来支持公司的长远发展,目前公司只有两成土储位于三、四线城市。

副总裁邱于赓补充,今年首十个月海西都市圈、长三角、华中都市圈及粤港澳大湾区四个区域占整体销售约九成,未来会继续深耕长三角、大湾区及环渤海等三个地区。

林龙安又称,中国房地产市场未来会保持因城施策的政策,行业波动性减低,令销售量价平稳发展;且在收紧融资渠道的背景下,对小房企或有负面影响,但大房企融资方面则未受影响,相信此举有助行业加快整合,行业会更加集中。

拿地方面,执行总裁许珂称,目前不能单靠招拍挂的方式在热门城市拿地,需要多方渠道拿地,如合作或旧改项目;又提到旧改项目为长期做法,并在持续推进中。又称公司在拿地方面采取平衡策略,若以高地价取得地皮,会于同区争取拿到地价较低的地皮,以可以在各地皮之间取得平衡。禹洲年初至今新增土储货值约700亿元,六成位于长三角。而明年可售货值约1800亿元。

另外,公司持续发展商业地产,邱于赓表示,过去五年,商业项目的租金增长率约为35%,预计在有更多商业项目开业的情况下,未来三年可维持每年增长35%;并在业务成熟下,分拆商业部分上市。

禹洲地产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