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华映成立产业基金,首期2亿元加码企业云服务

微盟华映成立产业基金,首期2亿元加码企业云服务
2019年12月03日 16:34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微盟华映成立产业基金,首期2亿元加码企业云服务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12月2日晚间,微盟集团(2013.HK)发布公告,联合华映资本等成立南京华映微盟基金,首期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主要针对极具潜力的企业级服务SaaS和上下游产业链的初创企业进行投资,进一步完善微盟集团的企业云服务生态布局。

南京华映微盟基金全称为南京创熠华映微盟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主要由常熟微盟、南京华映以及南京市产业发展基金、南京市建邺科技创新基金共同成立,将重点对极具潜力的优秀SaaS项目和企业进行投资。

此前,为了加速产业布局,微盟集团于今年11月联合上海双创成立规模10亿元的微盟产业基金,围绕着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企业级SaaS服务等相关产业中的优秀企业进行投资并购。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微盟集团联合华映资本成立产业基金,从投资阶段上主要定位于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表明微盟对于To B企业服务领域上下游投资的早期孵化高度重视。通过两只基金的互补作用,形成打通孵化、天使、成长期、成熟期项目投资和产业并购的闭环链条,在企业服务各垂直细分领域孵化出更多优质服务商,助力微盟集团的产业生态建设和完善。

微盟 企业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